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末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我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要等我完成了做作業才有資格當家長,那我就做吧。整個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幫自己安排了起來。我先來到寫字檯前,整理了一下,隨後就開始做作業。當我完成這些事後,已經8點多了。我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不久已經9點半多了。準備回房睡覺,想想明天不知道吃什麼,興奮的我睡不着覺,最後我終於想到了,叫外賣。 

  早晨,本來打算早點起床,可等我一醒來,家裡就沒了人影,一會兒媽媽拎着早飯進來,邊走邊說,唉,等你的早餐恐怕我們都該餓肚子了。想想奶奶每天做飯不是比我還累嗎?看來當家還真不容易啊,雖然羨慕他們無論什麼事都能自己作主,而我們當小孩的很多事都要聽大人的,可是大人們每天都忙着,不像我整天無拘無束的生活。 

  唉!我的星期天哪,一想到可以當家我就手痒痒,哎!就這麼的過了,我還沒嘗到當家的滋味呢!

您正在瀏覽: 周末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