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吃了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吃了蘋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果園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蘋果樹,是誰將它種得這樣好?對,就是勤勞的小熊和小狗,這不,他們又來看蘋果樹了!眼看蘋果就要成熟了,小狗和小熊就幹得更帶勁了,他們一個拿鐵鍬,一個拿水壺,小熊用鐵鍬給果樹施肥,小狗用水壺給果樹澆水,他們兩個忙得汗流浹背,直喘粗氣,也不肯休息一會兒。蘋果彷彿在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大口大口地吃着肥料,它好像對着小狗他們笑呢! 

  第二天清晨,小狗他們又來看蘋果樹了,他們突然發現少了幾個蘋果,會是誰偷吃的呢?小狗和小熊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來,這時,小熊無意間發現了樹下的一個老鼠洞,他對小狗說:“會不會是老鼠偷的?”小狗聽了說:“應該不會,這麼高的樹他怎麼爬呢?”小狗又聳了聳鼻子,看了看地下,又說:“這裡有豬的氣味,還有豬的腳印,會不會是他偷的呢?”小熊說:“也不一定,說不定他是到這裡來玩呢!”他又說:“我們回家再想想吧!”於是他和小狗一起回家了。 

  第三天,他們發現蘋果又少了幾個,腳印又多了幾個,於是,他們怒氣沖沖地順着腳印走,他們來到豬棚,推開門一看,哇!小豬正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着蘋果呢!小狗生氣地說:“原來是你在偷吃蘋果呀!不勞而獲,看我怎麼收拾你!”小豬聽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今後我一定和你們一起好好勞動,做個勤勞的人!”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誰偷吃了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吃了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