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好學,每天都要讀一小時左右的電子書,書簡直成了他的命根子。他常說:“知識就是力量,有知識才會聰明。”有一次,我坐在爸爸的書上,爸爸批評了我,要是下次誰再破壞他的書,他就要電閃雷鳴,火冒三丈。他發飆起來很瘋狂,無法形容。他要是買了一本嶄新的書,就會坐在床上拿起書本讀了起來。

  爸爸不但愛讀書,也愛寫字。他寫的不僅僅是好,而且是好上加好。爸爸從新華書店買回來毛筆,在家練毛筆字,我非常好奇,為什麼他的毛筆不用墨汁只需清水蘸一下就可練毛筆字了?在爸爸的影響下,我決定好好寫字,我希望我寫的字一定能在班上名列前茅。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出色的,好學的。我也要努力學習,希望我能追上他。

  江蘇無錫崇安區崇寧路小學一年級:王知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