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球迷,而且是一個屬“鼠”的老球迷,他已經是三十五歲左右的球迷了!

  想知道我家的這位老球迷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讓我來說一說吧!

  我家這個老球迷的手心有一團藍色的痕迹。那是因為他兒時調皮,拿圓珠筆或鋼筆戳破皮形成的。他自己還常說自己只差一毫米就成為數學家了呢!可是,當我每次問他我不會做的題目的時候,他卻連一個算式都不會列!你說,我老爸能不能算是一個只差一毫米就可以成為數學家的人呢!當然不算吧!

  我老爸是一個非常懶的男人呢!你看,每次當我爸爸起床的時候我就最苦了!因為他起床的第一句話總是:“小小,給我拿一下我的煙!”我說:“吸煙有害健康!請不要吸煙!”老爸只好自己去拿煙了!

  我這個老爸別看他的缺點讓人說就傳經從早上說到下午,可是我老爸可是一個電腦專家呀!每到周末,哥哥家就會往我家打電話,問問我爸回來沒有。我一聽就知道他們准叫我爸親自出馬看他家的電腦。每次,我老爸總是用不了多少時間就搞定。為此,哥哥佩服我老爸的不得了。

  好了,說了那麼多的特點,我還是來說說他這個足球迷怎麼“迷”足球吧!

  我記得每年的歐洲連賽,老爸總是不會輕意放過。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早就上床睡覺了,可老爸要守他的“寶貝”,說什麼也不肯睡。半夜裡,爸爸的歡呼聲把我和媽媽吵醒了!我和媽媽叫他睡覺了,他還是不聽,沒辦法,我們只好第二天再和他理論。幸運的是,爸爸是個知錯就改的人!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