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不喜歡說話的人,只要別人問他一句話,他就說:“嗯!”除非他要是喝了酒,嘴裡就吐出一大堆話來,誰都不能說話了,連我都不可以說話。

  我爸爸的特長是車,還有一個特長就是打電腦,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爸爸以前很喜歡玩電腦遊戲,但是現在他努力工作了。

  我的爸爸長了一個圓圓的腦袋,還有一雙雙眼皮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比較大的鼻子和兩個大大的耳朵,短短的頭髮和濃密的眉毛讓我爸爸看起來非常精神。因為,他原來是一名中國軍人。

  小時候,我只要說一聲:“爸爸我累了!”我的爸爸就會把我抱起來,不管有多遠,他都沒嫌過累;我的爸爸還是一個修理高手,不管是汽車,還是手機或者電燈,只要我的爸爸一修,就全都修好了!

  看!這就是疼我愛我的爸爸!

  河北保定涿州市南關小學三年級:雨在中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