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討厭的男人,總把我的家當作旅社;他是一個嚴格的男人,總在我學習不認真時列出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要求我;他是一個惡毒”的男人,我永遠記得5歲時他狠心的打我。

  他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讓我心生厭惡的男人。

  那個令我心生厭惡的男人又快半年多沒回家了,其實我從不希望他回家,除了讓媽媽花更多的精力來做好吃的、好喝的,除了帶回幾本古典小說,不知道還會幹什麼,噢,還會扔幾張鈔票了吧!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媽媽忙裡忙外的張羅好了一切,我不斷在門口徘徊,不時地向外張望,夜色早已降臨,只是好像少了什麼,一切顯得如此殘缺!

  嘟,嘟,嘟!電話鈴響了.媽媽面露喜色的跑出去接電話,喂,你到哪兒,什麼時候回家,能趕回來嗎?

  我靜靜地走進另一間房,媽媽欣喜的感情早在話語中顯露無遺,卻刺得我的耳朵生疼生疼,好難受!

  噢,現在還拿不定呢?我沒定好票.只剩站票,我也定了一張,看下一站是否可以轉票,我想應該可以,別擔心,應該可以回來,從沒好好地陪女兒過過一個生日,今年不缺席,相信我.爸爸頓了頓,喘了幾口粗氣,接著說:女兒對我的偏見夠深了,我真的很不像一個父親,讓我儘儘做父親的責任吧!後來的什麼.我已經聽不清了.一種無色的液體沾濕了我的衣角.我真的很不應該.真想一巴掌煽死自己.如果不是那天我衝著爸爸發火,說他不像我爸爸,說他不配做我爸爸.從沒陪女兒逛街,從沒帶女兒玩耍過,從沒坐在你膝上撒過嬌,從沒陪女兒過過生日,從沒與我!.總是拿幾本書,幾張鈔票來打發我.我要的不是這些,是有人性的父愛.哪怕再苦再窮,我都願意,只要擁有人性的父愛.衣食無憂,又能怎麼樣?又能怎樣;如果我不無理取鬧.如果我不無理取鬧.如果我可以多體諒爸爸:如果!

  爸爸是從北京站着回來的.一到家他就感冒了.發很高很高的燒.他還是沒能陪我過生日.有點遺憾.和我卻知足了.因為我知道,其餘他是愛我的!

  他依舊在我學業鬆懈時大發雷霆,在我犯錯時扇我幾巴掌.在我生日時,沒有對我說:生日快樂.不會跟媽媽一樣叫我心肝寶貝,但我知道這是有原因的!

  我不想再看到你傷心的樣子,那會增加我內心的痛楚;我也不想記起你為我的操勞.那會讓我輾轉反側;我不想對天盟誓.那會讓我知道你會明白我的心事;我不想隱藏我心中的感激,我想讓你感受到我濃濃的謝意,我心懷感激,用幸福的姿勢仰望着,感受另一中滋味爸爸默默地愛,感激仍在!幸福仍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