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說不上聰明,也說不上很複雜,在我十歲左右,我就很少見到了他。

  我記得,十歲時,我第一次見到他時是在廣州的夏天,他回來看我。那時,次次都和我出去玩,做作業聊天……很多很多。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三歲左右的事情。

  那一天。我發燒了。我爸爸還在外面工作,媽媽在家陪我。我那次燒了38多度。我爸爸知道了之後,不管工作,馬上就從公司趕了回來,把我送進了最最最的兒童醫院看病,當時我天媽媽說,我爸爸心理只有我的病好,沒有其它的了,後來的她就忘記了。但是,我記得,我出來的時候,是一位醫生抱出來的,爸爸見到我是萬分高興,不,應該是億分高興。

  哎!可是現在不同了,他每年都要出差,一出就要一年多才能回來。爸爸,您什麼時候才能不出差……

  五年級:肖恩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