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知了的蟬鳴聲提醒着人們盛夏的來臨,路旁的樹衝著天空伸直了手臂給地上的人們留出一片陰涼。

  夏日裡坐在冷飲店享受着冷飲和wifi的李絲和自己的好朋友相聚在同一張桌子上看着新買來的漫畫和小說,她們像往常一樣互相穿看了起來。

  忙碌的冷飲店員不斷地把冰塞進攪拌機里用勺子把它們盛放到看着就讓人感到清涼的玻璃杯子里,冒着冷氣的冷飲讓路過的人們忍不住停下腳步。

  正坐在電腦前拿着冰激凌上網的同班朋友與坐在冷飲店裡享受着冷飲和wifi的朋友們一同玩着相同的遊戲跑在相同的地圖上跑着相同的路線。

  蟬鳴聲因為夏天而成了夏天裡的代表音,而人類因為夏日裡的炎熱才會更加珍惜那些安逸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