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裡多變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多變的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裡的陽光是溫順的,在涼風栩栩的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在沙灘上,金黃的沙子在大海媽媽的清洗過後,再這麼一愛拂,感到無比幸福,也給漫步在沙灘上的人帶來舒服的享受,無比愜意。捧一把細沙,它們就像流水一樣從你手中淘氣的跑出;夏日裡的第一縷陽光灑在麥地里,圓鼓鼓的麥穗兒頂着樂呵呵的腦袋,在陽光的沐浴之後把心中的喜悅綻放出來,傳染給每個人陽光般甜美的氣息,將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精彩活力;夏日中的第一縷陽光灑在動物身上,溫柔的陽光使得它們渾身暖洋洋的,都趴在柔軟的沙子上睡着懶覺不肯起床了,就連平時準時入水最愛乾淨的河馬小姐也打着哈楸賴床了。這一畫面,讓人看了肯定感受到了自然氣息;夏日裡的第一縷陽光灑在孩子們身上,不論是玩耍的調皮孩子,撿垃圾的文明小衛兵,還是裝陽光的男孩,身上都有着一股金燦燦的陽光般的純潔氣息。 

夏日裡的陽光是暴躁的,在沒有樹蔭的環境中,這一焦躁的陽光暴晒在紅通通的沙灘上,金色的“孩子們”難受的叫着,大海媽媽心疼地輕柔着自己燒紅的孩子。走在沙灘上感到格外燙腳,再加上炙熱的陽光強烈照射着你,難以忍受;這一可怕的陽光照射在可憐的看家狗身上,它的皮毛被可怕的陽光燒傷了,它“嗷嗷”地叫着,痛苦不堪。這一刺眼的陽光潑在孩子們身上,使得他們睜不開眼,不斷的冒熱汗,不斷地洗澡,氣喘吁吁。 

夏天是多變的,它的孩子——陽光更是時兒讓人喜歡,時兒讓人厭煩。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多變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多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