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夏日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日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夏天,因為我生於夏天;我愛夏天,愛夏天那似火的驕陽,雨後的彩虹,嬌美的荷花……

  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總喜歡在晚上那一張竹席到外邊乘涼,數那朝我眨眼的星星,賞那對我微笑的月亮,唱那動聽的童謠,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長大了,住進了城裡,很少回老家,也很難再享受到兒時的樂趣。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回去了。現在的我對老家的一切感到陌生而熟悉。

  有一日中午,在家閑着無聊,便拉着哥哥帶我去捕蟬。我倆一路高歌,很快來到目的地——一片小樹林。這裡到處是蟬鳴:“知了、知了……”叫個不停,像在演奏一曲交響樂。哥哥的眼睛像機關槍一樣掃描着四周,很快,他盯住了一個目標——一棵不高不矮的樹。他一個健步來到樹下,又嫻熟的爬上樹,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手一伸一收,以只蟬便到手了。“哇!哥,你好厲害!”我不禁大叫起來。看了幾遍,我也想試試,便找了一棵小樹,這上面也有蟬。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樹邊,小心翼翼抬起手來,猛地打了過去,蟬飛了,我的手卻重重地打在了樹上,疼得我直叫“媽媽”,哥哥在一旁笑得直揉腸子。吸取了幾次失敗的經驗,我終於捉到了一個“勝利的果實”,心裡喜滋滋的。接下來,我和哥哥聯手,一下午,收穫還不小呢。回到家,哥哥把這些蟬烤了吃,嘿,味道還挺不錯的!呵呵……這幾天,哥哥又是帶我頂着38℃烈日游泳,又是帶我到處傻逛,還把鄰居家的瓜給摘了一個來,可好玩啦!可惜再過兩天就要回去了,真捨不得啊!哦,在夏日裡……

  六年級:吳瑕

您正在瀏覽: 在夏日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日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