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孫悟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孫悟空 

  我最喜歡孫悟空了,我想如果我有孫悟空那麼高超的本領就好了。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真的變成了孫悟空。 

  我一個筋斗雲翻到了四川,我拿出金箍棒往地上一敲,說:“土地老兒,快把道路疏通。”土地老兒嚇得渾身發抖,說:“好好好……”說完以後道路就通了。 

  我來到汶川,看到好多人因為房屋倒塌而無家可歸,我就拔下一根毫毛一吹,一座座倒塌的樓房馬上恢復了原形,那些人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家。 

  突然,我發現有一群人在哭泣,就問:“你們為什麼哭呀?”他們說“我們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我又一個筋斗雲翻到了閻羅殿,我對閻王老兒說:“你為什麼把那麼年輕的生命收到陰間?趕快送他們回人間。”於是,死去的人又復活了。 

  看到汶川的人們又重新在他們美好的家園開始了幸福的生活,我也放心地走了。 

  聽說南方發生了水災,我騰雲駕霧趕到那兒,找到龍王,氣勢洶洶地對他說:“這兒不需要你了,這裡的雨水太多了,你應該到新疆、內蒙古等乾旱的地區才對。”龍王聽了我的勸告說:“太謝謝你了,我知道錯了。”說完就收起了雨袋,於是,南方的天空終於雨過天晴白雲飄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正在這時,媽媽叫我起床,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南柯一夢呀,唉,多希望我真能變成孫悟空去救助那些受災的人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