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添圖作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添圖作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次來到快樂大作文,帶着滿腦子的問號,我想:今天快樂大作文會玩什麼遊戲呢?來到教室,只見張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三個圖形,分別是:圓形、長方形、三角形,我疑惑不解,這時老師讓我們看這些圖形像什麼?我心裡想:圓形像火紅火紅的太陽,照着大地暖烘烘的,還像一個亮堂的月亮……正方形像我們用的作文本,還像一座座高樓大廈……三角形像沙漠中的金子塔,發出耀眼的光芒,還像一棵綠綠的聖誕樹……

  這些圖形尤其是三角形讓我疑起無窮的遐想。

  只見老師在圓形上加上了2個小點和一個小對勾,就畫成了一個可愛的笑臉,然後老師在正方形上畫了一條橫着的直線,又在下下畫一條豎線,一個冰箱就畫好了,最後老師在三角形下面畫了一個長方形,一個路標也畫好了。老師讓我們也添圖作畫,以小組畫,我們組決定我畫畫,他們出謀劃策,我想:我們組一定要贏.開始比賽了,我們組是熱火朝天的.

  我們經過努力,我們獲得了第三名,雖然我們沒有爭到第一、二名,但我還是很高興。

  老師點評:清楚、明了地介紹了這節課的內容——做遊戲“添圖做畫”,敘事性強,想象豐富,語句流暢.字跡再工整些則更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添圖作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添圖作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