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多年的經歷,發上了許多事,它們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又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紅橙事黃綠青藍紫。裝滿了悲哀,裝滿了歡樂!它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着我。讓我講一件給你聽聽! 

  記得是五歲的時候,我和我的一班好朋友一起玩,我們在看電視,在看動畫片-----哆啦A夢,那是我們最喜歡的動畫片!看了一會兒,動畫片看完了。於是,我就搜台,看有沒有動畫片看,搜着搜着,看見有足球賽,那是我爸爸最喜歡看的。於是,我就把電視關上,和我的好朋友說出去玩。...... 

  過了一會兒,天暗下來了,我的好朋友都要回家洗澡,都回去了。我孤獨的走回家,回到家裡,我坐在椅子上,突然看見有人進來了,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給個驚喜你!”於是,我叫爸爸打開電視,打開一看是在看電視劇。爸爸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然後,爸爸猛然哈哈大笑,對我說:“傻孩子,節目過了播放的時間就不會播出的,它不會停留給你看的。”然後,我低着頭,回房間去了! 

  對於這件事,我只今也忘不了,現在想起來還偷笑!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