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趣的事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  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清早,朦朦朧朧就聽到外面傳來鳥叫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嗯,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春風涼爽。我大聲喊了爸說:“爸爸、我們騎車去奶奶家吃飯好嗎?”爸點了點頭,答應了。

我們腳踏着自行車,由東湖六區穿過了幾條寬敞的馬路,不一會兒,就到了新的西枝江橋下,由於老的西枝江橋重新改建,所有的人都要往這新橋通行,造成橋車多、人多,騎自行車更多。我和爸爸要萬分小心,專心致致地騎着,一不留神,就會傷痕纍纍。好不容易我和爸爸到了東江小學,也就是我去張老師媽媽學寫作的地方。爸爸喊了我一下:“駱駱、累了嗎?”我興高采烈地回答,不累,沒問題的史們早點到奶奶家去吧!不要讓奶奶等我們吃飯,誤了時間奶奶會擔心呢!說著,爸爸很快追上我,一路上,我和爸爸都專心騎着,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奶奶家門口。

我推着自行車在想,從今天起,我要堅持和爸爸每周騎自行車去奶奶家,這樣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學會道路安全方面的知識,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