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玩。

  一進家門,外公就告訴我:“烏龜找不到了。”我決定拿手電筒把它找出來。我估計它可能躲在沙發底下,果然不出所料!哈哈,它一動不動地蹲在那裡,媽媽一手把它捉出來。我把它放進乾淨的井水裡,烏龜手舞足蹈地洗起澡來了,不一會兒,乾乾淨淨的水裡出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那是烏龜身上的臟物。

  洗完澡,外公讓我們用小蝦喂它。烏龜見到有小蝦吃,可高興了!小的蝦,它就一口吞下肚子里。要是大的蝦,它通常咬住中間,先用左手撥撥,再用右手撥撥,直到把蝦分成兩段,然後一段一段地品嘗它的美餐,看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知道那些蝦子肯定鮮甜無比!它吃完了一隻,就抬頭看一看左邊有沒有敵情,如果左邊沒有就看看右邊,右邊沒有就再看上面,都安全了,就繼續吃。烏龜真幽默!

  烏龜爬樓梯更有趣!它爬樓梯的時候,先看看周圍有沒有可以連接到上一級的雜物,如果有,就從物品那裡爬上去;如果沒有的話,就靠自己的能力爬上去,它會先往後退一小步,然後使勁往上沖,就可以爬上一級樓梯了。它走路時,我摸一下它的殼,它就用力一蹬,身體發出嗒的一聲,身體又往前進了一步。如果我把它捉起來,它會用手和腳不停地撥我的手,但不會弄疼我。

  到了中午,烏龜就會自己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息,免得被人發現它。下午,我們就會看看它還在不在,在的話就安心了。

  烏龜聰明伶俐,活潑可愛,我真想每天都見到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