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想,你真的變了。怎麼說呢,我自己看着都感到心裡酸酸的,我覺得你所有的一切都變了,當然,你有變好的,也有變壞的。

  變好的,

  你更加地樂觀了。你不再整天都呆在家裡看電視了。你不再很任性地對着長輩說話。你不再不和誰誰誰一起玩了。

  變壞的,

  你的談吐變了,從一個本來談吐反映出來的教養,變成一個談吐給人一種很沒有素質的人。怎麼說,你本來說話的溫順,那種魅力,那種關心,帶有吸引力和帶有一種很誠懇的口氣沒有了,我也知道人總是會變的,但是,不要這麼大的變化吧!你現如今的口氣為什麼給人一種就是很不尊重他人的感覺呢?你現在和別人說話也像是在吵架一樣,每次自己聽到就是一種感覺,怎麼像是要跟我吵架呢?怎麼好像對他們有一種鄙視的口氣呢?雖然你對我說話的時候沒有這種口氣,但是......你對你的朋友呢?其實有的時候挺羨慕你的,有一堆朋友,可以陪着你鬧,跟你吵吵架,受你那種說話的口氣,忍受你的粗話。你的“神經病”?自己雖然很少聽到,但是剛才自己聽到了,自己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很自愛的人,對於自己的人格,你不會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去降低它,但是,你怎麼就對着你的朋友說這樣粗魯的話呢?自己聽着都感覺很失面子!只是想告訴你,你這樣會降低你自己的人格,或許這只是一句話,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傷害,或許你的朋友也根本不計較,但是,在愛你的人面前,會讓她感到一種心痛,為什麼她愛的你是這樣沒有教養的呢?!至少要尊重自己的人格吧!

  你說話的方式也變了。都說人們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說話,但卻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學怎麼說話。我怎麼覺得,現在的你,每次說話都帶有點教訓他人的口氣!我知道,我現在也有那麼一點這樣的口氣,但是,我只是把自己內心的話表達了出來,總覺得吧,明明你的朋友沒有做錯什麼,但是,你卻對他們總帶有一種教訓。但又或許你真的有資格,因為你做到了。但是呢,有的時候吧,我就覺得你沒有資格去那樣說人家,但你還是說得頭頭是道。就像批評你的同學這麼多天了還沒把作業完成。好吧,我覺得吧,這一點是因為你完成了因此你有資格這樣去說他。但是,又覺得你根本就沒有資格去說他,因為即使他的作業完成的很晚,但是他收穫的比你這個早早完成的要多呢!

  剛才一直聽到你說的:你們!你們!我當時就在想吧,為什麼要有你我之分呢?你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或許這就是你這個年齡該經歷的吧!但還是想要說。或許你把你們變為我們,那樣或許你會獲得你朋友更多的尊重,獲得更多的友誼!

  當然,我在這裡說著你,我也並不是完美的,但正是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必須做得更好,至少比你好吧,否則,我也就沒有資格在這裡說你了!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