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會看錶”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看錶”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我的爸爸不會看錶,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我的爸爸都三十多歲了,雖然沒有什麼文憑吧,但也是初中畢業的呀,怎麼就是“不會看錶”呢?

  一次,我正在全神貫注的打遊戲呢,就聽見爸爸說:“還不趕快上床睡覺,你看看都幾點了,都十點多了。”我一聽,心裡一顫,怎麼會這麼快呀!我明明是8點鐘才開始的呀,這還沒一局呢就十點多了?我不相信的回頭看了看錶,天吶!才8點20分。我不滿的叫爸爸:“爸爸,你看錯了吧,才8點20呀!還早呢啊。”爸爸非說十點多了,我們就杠上了,我就說8點20,他就說10點多,說了老半天了,爸爸還是不讓步,說:“不管是幾點,你都該上床睡覺了,就算是8點20分你也不能看了。”我只好鬱悶的去睡覺了。

  還有一次,我在睡覺呢,正做美夢呢,突然就聽見爸爸喊:“快起床了,快起床了,今天難得不用上學么?都七點半了還不起床。”我一聽,也顧不得美夢了,一溜煙就起來了,着急忙慌的就穿好衣服了,背起書包就是往外沖,抬頭一看才六點呀!哎!爸爸又看錯表了,時間還早呢,讓我瞎忙活,白着急了半天。爸爸呀!能不能不要差這麼多呀!

  這樣的情景真的是太多了,要是一一道來,怕是一天也說不完。爸爸看時間總是和實際時間差一個多小時,你們大家說說,我爸爸真的是不會看錶嗎?

您正在瀏覽: “不會看錶”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看錶”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