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學校正在舉行慶祝“六一”活動。

  在教室里,吵得簡直就像炸開了鍋,瞧!有的同學在說說笑笑;有得同學在跑來跑去;還有的同學在打打鬧鬧。呵!就像自由菜市場似的!老師也沒辦法,很無奈,要是管嚴厲點,同學們就會說:“好不容易才盼來個兒童節,來破壞氣氛!”要是不管的話,那就會越來越吵,驚天動地!

  後來老師笑容滿面地向我們走來,微笑地說:“同學們,慶祝兒童節並不是這樣慶祝的!”這時有個同學打斷老師的話,說:“那該怎麼慶祝‘六一’節?”老師又接著說:“我們來做個遊戲吧!”我們回答說:“好啊!”

  接着班主任老師又請來了實習老師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第一個項目是“夾氣球”。遊戲開始了,一位女實習老師拿着許多氣球準備“迎戰”,我們派了個“老名將”出馬。他一出場就迅速跑到實習老師面前,飛快地搶了個氣球放在兩隻大腿之間夾爆了,此後,一位位“觀眾”紛紛地跑向女實習老師面前,各搶了一個氣球,分別放在大腿之間夾爆。全場一片混亂!這時,班主任老師見到同學們“造反”的行為急忙跑到講台上面,用着的99分貝的聲音大聲說:“好啦好啦,停止停止!”頓時,同學們就各回各位。

  這時,班主任老師又接著說:“做遊戲歸做遊戲,不要做起遊戲時對實習老師無禮!”

  第二次遊戲又開始了,這次換了個男實習老師,這時我們有點膽怯。這位男實習老師說:“我們來玩‘單腳跳’!”話音剛落,就有一群人想參加,大抵都是男孩,於是,我也舉手參加了。先分兩隊,我正好是和男實習老師同一隊,我是“逃”的一隊。“抓”的一隊派出一個人開始抓,他一開始就“黑馬殺出”,一連就抓了幾個。這時他向我追來,我一閃一躲。嘿嘿!他抓不到我!可是到了最後我因被“困”在一個角落裡而被抓。接着他們又派了一個出來抓。然後,又陸續地循環着。歡笑在不停地在教室里蕩漾着。

  經過這一次的活動我得到了許多快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要活得活潑而又有紀律。”不要因為非常開心而大膽放肆。

  四年級:弧矢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