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臉色蒼白,沒有一絲血液,一個刷子頭,大耳朵,藍眼睛,班裡人都叫他混血兒。   有一次,他跟我說,他不是中國人,我當時哈哈大笑,半信半疑的說:“你說什麼傻話,平常吹牛也就吹夠了,還說你是外國人,可笑!”頓時只見他滿不高興的樣子,讓人想安慰他,鼓勵他,可是他的事情別人是不能插嘴的,於是,我又出去了。 回來時,他一直在整理他的桌兜,我不高興了,生氣的走過去,彷彿自己是一個男生,很霸氣,有很帥氣,墊着他的衣領,說:“你還是不是男生啊,別像一個女生一樣,擺桌兜,男生的都是打籃球,別以為你混血兒,你驕傲了,聽過嗎?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注意!!”說著說著,他臉上映出一個可憐的模樣,哎, 這就是我的同桌!   雖然他很焦慮,但他很可愛,GO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