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位男生,剛開學的時候挺討厭他的,後來慢慢地就適應了,我們是用紙談話的,跟他面對面說話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當上了組長,跟他溝通也慢慢地變好了,雖然他偏科,但我還是挺喜歡他的,誰說偏科的同學就不可以做好朋友呢?這樣還算是同學嗎?

  有一次,我故意裝模作樣,用課本打了他的臉,他還是微笑面對,我真的覺得他很親切。

  後來,我的朋友們知道我跟他交了朋友,都不跟我玩了,我卻用了一句話打動了我的朋友,這句話就是:“無論是男還是女,我們都可以交朋友,世界上什麼時候規定男的只能跟男的玩,女的只能跟女的玩呢?”我的朋友聽了,不好意思地走了……

  有一次,我被一群男生欺負了,他看見了,就去教訓那些男生,教訓成功之後,他就問我:“你有沒有受傷?”我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沒有,謝謝關心。”

  自從上一次他救了我之後,他的朋友都不跟他玩了,我的朋友也漸漸地疏遠了我,我們也沒有溝通過了。

  我實在是忍不下去了!我在講台里,公布:“不管你們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我的同桌是沒有錯的!”話剛說完,全班的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我很高興能交到我這麼好的一位朋友!

  五年級:鄭麗鈺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