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童年,我們在小河裡摸魚,捉蝦。有時會因為摸上一個奇怪的東西而高興;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小夥伴掉進水裡,拉他上來后看到他的窘相而笑不絕口;有時會因為小夥伴們摸上了好多魚,看到自己收穫全無時而氣餒。

  童年,我們在老師的嘮叨中度過。有時會因為打破了同學的鼻子,而被老師請到辦公室;有時會因為貪玩而上課遲到,被老師教訓;有時會因為搞惡作劇而被老師找去談話。

  童年,我們在美味兒的食物中度過。有時會因為一串雪糕,哭着向爺爺要;有時會因為一頓肯德基而努力學習;有時會因為一粒糖果,和妹妹翻臉。

  童年,我們在可愛的玩具中度過。有時會因為看到一個漂亮的娃娃,而賴在玩具店不走;有時會因為鄰居家的小弟弟弄壞了自己心愛的小汽車,而哭鬧不止;有時會因為給布娃娃做衣服,而剪壞了自己的新連衣裙。

  童年,我們在責備中度過。有時會因為爬牆頭而被奶奶訓斥;有時會因為不小心被小刀劃破手指,而被爸爸教訓;有時會因為弄丟東西,而被姑姑嘮叨。

  童年是快樂的,當我們長大,它就成為了一個回憶,童年的我們什麼都不懂,總是無憂無慮。童年是值得懷念的,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哭哭鬧鬧,也充滿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