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珠海海泉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海泉灣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珠海海泉灣玩。我們來到了玩瘋狂逃生船的地方,我穿上雨衣,一看就像個神舟七號宇航員。

  船開始起動了,我馬上系好安全帶,開始我想瘋狂逃生船這外名字蠻不錯的嗎?但是只是這樣轉來轉去,一點也不配這個名字。正在這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筆陡的上坡,難道要從這裡上去嗎 ?果然,正如我想的那樣,船順着坡慢慢地爬上去了。

  到了山頂,往下一看,山坡太陡峭了,嚇得我不敢再往下邊看,我拉着媽媽的手,還沒等拉緊,船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下去,我們一起大呼小叫,船下來了,巨大的浪花迎面撲來,把一個個人都淋成了落湯雞,終於度過了危險。

  這就是海泉灣的刺激,歡迎你們來海泉灣享受這美妙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珠海海泉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海泉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