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那次在升旗儀式上發言宣告偵查小組解散后,我們的偵查小組就這樣消聲滅跡了。這時的我們的校園狗仔隊很不爽。因為他們再也不能用我們偵查小組來發布緋聞了。可是,人的智慧畢竟是無窮的,他們只是稍微展開了一下想象的翅膀,就傳出了關於我們偵查小組解散的緋聞。現在全年級都在說這件事,所以我們也打算做回小記者,我們的第一個採訪對象就是X班的A同學。為了這事,古躍還專門帶來了他爸爸的DV攝像機。 

  攝像機的鏡頭對準了A同學,他的眼神飄忽不定,顯然是有點緊張,畢竟這次的緋聞是關於我們的。我笑了笑,說:“沒關係,說吧,我們不會生氣的。”古躍也點點頭。他看到了我們這樣做保證就開始說了,但是聲音還是有一點打顫。“其實……其實……”他說,“其實緋聞是這樣的,是李可他們說你們解散團隊並不是因為同學們,而是因為你們自己不想幫助我們了才解散的……”“可惡!”古躍生氣地說,“也不想想是誰幫她找回那兩元錢的,哼!”我們馬上找到了李可,可是她卻不承認,古躍也氣紅了臉。看到這個場面,平常不愛生氣地我,也生氣地對李可大吼起來:“李可你太過分了!”她說:“我怎麼過分了。”我一把搶過古躍爸爸的DV攝像機,把剛才對A同學的採訪給她看了一遍。這時她的眼神開始放出慌張的神色。我又說:“雖然你們是校園狗仔隊,但是我尊敬你們的工作。可再怎麼說也有一點說不通,那就是狗仔隊一定是散布緋聞的嗎?”被我這麼一問,一向以為自己有理的李可也說不出話來。在我們兩個的戰場里寂靜無聲,突然古躍說:“走吧。”說完拉着我的手就出了教室。我問:“我們現在去那裡?”“去廣播室。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件事必須由我們自己澄清才行。”他一本正經的說。 

  轉眼間,我們到了廣播室。古躍拿起話筒,清了清嗓子就說:“同學們,你們好。我市六年級三班的古躍。今天,我主要是向大家澄清一件事實。關於我們偵查團解散的緋聞絕對不屬實,請大家理解我們的用心,謝謝大家。”我抬頭,看了看教學樓。突然看見四年級的那一層樓上,古小月正笑盈盈的看着我們呢。(但是,事情還不算完,想知道詳情,請繼續觀看我的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