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上四年級了,而當了我四年的同桌,就是班裡名副其實的假小子丁一,她雖然比較調皮,但她還是很負責人的。

  丁一長得很瘦,但不算高。她皮膚黝黑,就像個從農村走出來的孩子,這可能跟她調皮有關係。她長了一頭又短又黑的捲髮,不算濃的柳葉眉。丁一的一對小眼睛彷彿是嵌在臉上的,非常漂亮。丁一唯一的缺點就是她厚厚的嘴唇,又厚又小,整天像撅着嘴一樣。

  丁一很調皮。一天大課間,我把剛剛從圖書館借來的書放在書包里,然後就出去玩了。不料,這一幕被假小子丁一看見了。她轉轉眼珠,笑了一下,就趕緊走進教室……“叮叮”,上課了,這一節是自習課。我把作業寫完后,就想看會兒書,可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那本書。我一下子慌了手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丟一本書,可怎麼向學校交待呀!我小聲地問丁一:“你看見我借的書了嗎?”丁一聽了,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回答:“沒有呀。”我更加着急了,掃視着丁一的位洞。突然,我在丁一的書包下面發現了我借的書。“那是什麼?”我皺起眉頭問。“沒什麼。”丁一說道,可她的臉卻頓時變得通紅。“哼!”我伸手把書拿了出來,瞪了一眼丁一。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同時,她也很負責任,每一次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都認真完成。

  看,這就是我的同桌丁一,一個既調皮又負責的假小子。

  作者:寒假班張涵(8)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