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六年級的時候嗎?那時候我和林晨坐,你和迎穎坐,鍾老師好像看見你和迎穎上課在講話,就讓林晨和迎穎換位置。

  “啊!什麼!我和她坐,那不被打死啊!以後沒好日子了!!!!”我心裡想。那時候貴銘喜歡你,我也不好意思,怕貴銘誤會。記得那時候你聽到了鐘的話,竟然公然拍了桌子站了起來,對鍾說:“你話中有話!!!!”

  全班同學聽了都很驚訝,竟然有人公然跟鍾對着干。

  後來鍾叫你出去你進來的那刻,哇,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氣場了!

  上課的時候,我躲着你,自己坐在桌子的一角,結果被俊達轉過來看見了,他就問:

  “澤君為什麼要自己坐得那麼遠,他好像在躲着你唉?!”我本以為你會不理他的,想不到你卻說:

  “他自己愛坐那麼遠我也沒辦法啊。”說完還瞪了我一下。我不像出醜,就說那是我自己願意,自己的習慣。然後我就慢慢的靠近你坐了,也不再對女生那麼敏感了。

  再後來的日子裡,我認識到了你貌似不是那種壞女孩。我感覺你很好,真的。告訴你,其實我以前也有對你有過好感的……

  親,秀凌給你看看的一篇日誌——你以前的同桌:

  福建省漳州第八中學初二:別問我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