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六·一”的陽光是多麼燦爛,“六·一”的鮮花是多麼嬌艷,“六·一”的歌聲是多麼動聽,“六·一”是祖國媽媽送給我們的禮物。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做了一次最好的郊遊。

  早上10:30我們出發去絳北大峽谷。我們11個人,乘坐兩輛車,沿途的風景太美了。那金色的麥苗,微風吹過,捲起金黃的麥浪。那綠色的山峰,此起彼伏,連綿不斷。我被這美麗的風景完全迷住了,大自然就是一幅美麗天然的畫。

  到了絳北大峽谷,我們在那乘坐了小船,還用水槍互相擠水玩打水仗,一同來的哥哥和弟弟被我擠成了落湯雞,我也被他們擠成了落湯雞,我全身都濕了,但我玩的可開心了。

  到了中午,我們找到一個很好的地方享用午餐,那裡有一股清涼的山泉水,還有一條小河,河裡有一大堆石頭,正好可以當小板凳。我們自帶了燒烤工具,媽媽和舅媽負責穿羊肉串,舅舅和哥哥負責烤羊肉,我也學着烤了兩串,啊,真是人間美味,太好吃了。

  今天真是最最快樂而幸福的一天,最最美好的“六·一”。二年級:王霄宇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