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這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同學們穿着節日盛裝,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煥然一新的校園裡彩旗飄揚、鑼鼓喧天漂亮極了。一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一條醒目的條幅,上面寫着:歡慶“六一”。舞台上掛滿了五彩的氣球,前面有一個彩虹門。在微風的吹拂下,氣球輕輕飄動起來,彷彿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

  我們搬着凳子來到操場上。慶祝“六一”的活動開始了,操場上鼓樂齊鳴,熱鬧非凡。首先是新隊員入隊儀式,接着是大型團體操表演,我最喜歡我們表演的“雛鷹起飛”。因為那時候我很緊張,可是我看見同學們認真地表演着,我也就輕鬆了。最後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有獨唱、合唱、舞蹈、快板……我最喜歡舞蹈《腰鼓》,在優美的旋律伴奏下,演員們翩翩起舞,動作優美。

  啊!六一過的可真高興、真快樂、真開心呀!

  山東濟南章丘市章丘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趙瑞佳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