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小貓

  桐鄉市中山路小學202班  徐軼晨

  我家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它的頭圓圓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對尖尖的耳朵向上豎起,好像時刻在傾聽老鼠的動靜。最好玩的是,小小的嘴巴兩旁六根鬍鬚一翹翹的,真可愛!

  有一天,小貓看見桌子上有一隻籃子,它以為裡面放着好吃的東西,就猛地向上一撲,籃子被撥翻了。籃子里的毛線團立刻滾了出來。小貓馬上撲了過去,用爪子撥撥這個,又用頭去碰碰那個,還把毛線團當足球踢。它用腳一踢,毛線團飛快地向門角落裡滾去。小貓更加興奮了,它“喵喵喵”地叫着,快速向毛線團衝去。它一腳踩着毛線團,一腳拉住一根毛線使勁地扯。毛線越扯越長,小貓玩得可開心了!不知怎麼了,毛線把小貓的腳給纏住了。它使勁地掙扎着,過了好一會兒,小貓身上的毛線終於脫落了。它這才高興地“喵喵”地叫了起來。

  我家的小貓的又頑皮又可愛,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