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慶“六一”節 

  四(2)班 

  唐麗澄 

  六一節我們學校舉行了賣書活動,有些什麼有趣的事呢?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我們四年級每班都有三張桌子放書,我帶的書就放了一張桌子,你想這放得下嗎?有的同學把書的放在了地上。 

  活動一開始,我們就向所有老師介紹自己的書,讓老師們都很喜歡,可是不好買誰的好,後來我的一本幽默小笑話被一位老師看中了,問我多少元,我說3元,她說“2元吧。”我說“好吧。”就這樣我的第一筆生意成交了。 

  接下來又有一位老師看見了我的《意林》我一看那位老師就知道她看中了我的《意林》,她一問“這本書多少元?”我說“就15元吧。”那位老師說“太貴了,這還是一本舊書。”我回答說“我這本書原價38元啊,那老師你想要多少元?”我問道。老師說“7元吧”我的心震了一下,我從來沒有聽到過這麼低價,我猶豫了一會兒,最後咬咬牙答應了。 

  後來,又有一位老師想買一本《龍珠》給她的兒子看,她一問多少元?我說“3元,”那個老師說“1.5元吧。”我猶豫了一會兒,那個老師對我“小老闆小老闆地叫着,叫得我全身都酥了。”我最後投降了。 

  這次賣書讓我懂了怎麼討價還價,讓我感受到了做生意的感覺是那麼的爽。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