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歡慶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歡慶六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評:作者的文章洋溢着快樂之情,但可能是時間倉促,敘述比較紊亂,且過於平鋪直敘。建議作者在今後的習作中,先構思清楚后再下筆,寫出后也不要急於發表,先認真閱讀幾遍並從中找出不足、修改後再發表。在這裡,我根據原文簡單修改了一下,希望作者能從中領會到寫作的技巧與要點。 

   (標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 

  (正文)“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裡花朵真鮮艷,和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六一節這天上午,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會聚在一起,載歌載舞,以大合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表達心中對祖國無限的崇敬與熱愛,也拉開了“歌唱祖國,歡慶六一”為主題的歌曲演唱活動帷幕。 

   在這場活動中,同學們着裝整齊、精神飽滿,以聲情並茂的演唱,抒發了對黨、對祖國的無限熱愛之情。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們三四年級代表隊也閃亮登場了,雖然事先沒有綵排,但我們很快就跟着旋律放聲唱出了《紅星歌》和《春天在哪裡》,“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紅星是咱工農的心,黨的光輝照萬代…” 嘹亮的歌聲、一張張神采飛揚的青春臉龐,展示出我們對先輩們的崇敬之情,同時也表達了對現實充滿激情的心聲,“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最後,五六年級代表隊的一曲《快樂的節日》把這場演唱活動推向了高潮。在台下,我們合著歡快的節拍不由自主地跟着齊唱起來,彷彿這是一場大明星演唱會,而今天的陽光特別的燦爛,歌聲也顯得特別的嘹亮,似乎比什麼時候都更好聽、都更感人…。 

   演唱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操場上,陽光和笑臉依然交相輝映,同學們歡呼雀躍,抱的抱、喊的喊、跳的跳、叫的叫……,好一個快樂的六一節!

  點評人:qzzl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歡慶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