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想是飛上雲端的小鳥,滿懷喜悅。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因為我也有節目,媽媽一早給我化好妝,我便飛奔到了學校。

   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節日氣氛。路的兩邊彩旗招展,路的右邊是校隊的鑼鼓隊,鑼鼓已經擺放整齊。來到演出現場,只看見舞台正中央的彩牌上寫着“陽光天使,快樂六一”八個大字。這是我們這次“六·一”的主題。牌子上方有一座有氣球做成的拱橋,舞台上鋪着紅色的地毯,四周擺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絢麗多彩。

   八點鐘,各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演出現場。這時,校長宣布節目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歌伴舞《國家》,是有“三·四”班的同學演出,那有力動聽的的歌聲,讓我深有感悟:我們的祖國就是一個大家庭,而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和諧的大家庭里快樂的成長。高年級的大哥哥說的相聲讓台下的我們笑的前仰後合。當節目進行到第五個時,突然,鼓聲喧天,校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敲起了歡迎的鼓聲。哦!原來是市領導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給我們送來了禮物並和我們一起歡度節日。台上表演節目的同學表演的更起勁了。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舞蹈《剪紙姑娘》,我們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把我們最棒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當舞蹈結束台下響起熱列的掌聲時,我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陽光天使,快樂六一”,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歌唱,我們跳舞,我們是快樂的陽光天使。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