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教師節”(日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教師節”(日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上午,我們只上了一節課,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西安師範禮堂,參加慶祝教師節大會。 

  一進大禮堂,我首先看到一個美麗的大舞台。台上打着燈光,掛着紅色的幕布;台下擺着主席台,上面坐着領導。 

  同學們有次序地走向座位,剛剛坐下,就高興的議論開了。這個說:“這地方真美呀!”那個說:“這舞台真大呀!”…… 

  忽然,大家靜了下來。啊!原來是我們學校的龍主任宣布會議開始了。龍主任首先介紹了台上的幾位領導。接着是全體老師走上前台,少先隊員向老師戴上美麗的花環;每個年級組都有一個老師講話。 

  輪到四年級組的組長——我們的班主任汪老師講話了。只見他滿面春風的走上講台,聲音洪亮的說:“同學們,祝你們學得輕鬆,學得快樂,這是我們全體老師的希望,也是我們今後工作的努力方向……”汪老師的講話,引起了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是啊!汪老師講得太好了,他的話講到了我們的心坎上了。老師們知道,我們現在的學習壓力太大了。為了將來能考上一個好中學,我們有多少人,不得不在星期天去參加各種補習班,就連節假日也沒有休息。 

  在一片掌聲中,三個主持節目的同學同時走上舞台,宣布節目開始。今天的節目非常精彩,有同學表演,還有同學和老師一起上台表演。表演的節目有唱歌,有舞蹈,還有小品和詩歌朗誦。我們的賀老師,還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表演了《兔子舞》。我們的馬校長,還上台演唱了動畫片《西遊記》插曲。他唱得真是好聽極了,引起了台下一陣陣的掌聲。歌聲,掌聲,匯成了一曲優美動人的交響曲。這時,我看到,全場的老師和同學,都沉浸在無比的喜悅之中。 

  看完節目,我們就開始給遭受洪災的災區小朋友捐款。只見各班的值日班長,抱着捐款箱在同學們面前走來走去,同學們都把自己身上的零花錢拿出來投進捐款箱。最後一登記,嗬!光我們班就捐了80多元錢呢! 

  接着,又見龍主任抱着一個大紅箱子放在舞台上。大家都在好奇地問:“拿這個幹什麼用呀?”嗷!原來這是老師們的捐款箱。這時,只見所有的老師,一個跟一個地走上舞台,拿出自己的錢放入箱內。台下的同學,都在使勁地給老師鼓掌…… 

  通過今天參加慶祝教師節活動,我更加熱愛我們的老師。同時,我也明白了老師對我們的希望,明白了老師最喜歡的禮物,就是我們在學習上能獲得一個好成績。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本領,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希望。 

  2003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歡慶“教師節”(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教師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