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蘭爺爺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爺爺的菜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江津市 江津四牌坊小學校二年級四班 舒宇

  今天,我鍛煉完了,便和蘭爺爺一起到他家去玩,走到大門口我突然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快步走進去,映入我眼帘的是,長長的絲瓜、圓圓的葫蘆、紅紅的西紅柿、彎彎的茄子、香香的桂花,最值得驚訝的是那害羞的含羞草,我輕輕的碰了它一下,它就合了起來,好像不讓我弄髒它的漂亮衣服,可真淘氣呀!

  後來,蘭爺爺還帶我參觀了他的葡萄園,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掛在架上,看得我直流水蘭爺爺摘了一串給我嘗,我放了一顆在嘴裡,哇,真甜呀!我問蘭爺爺:“為什麼這些蔬菜水果長的這麼好?”蘭爺爺說:“要經常給它們澆水、施肥、培土、和它們說說話,就象照顧孩子一樣。”

  哦,我明白了,這滿園的豐碩果實是蘭爺爺精心照料、勞動的成果。

  指導教師:張霞

您正在瀏覽: 蘭爺爺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爺爺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