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 爺 的 菜 園

益陽朝陽國際實驗學校(三年級)  趙若欽

  我的爺爺是個勤勞的人,他有一個小菜園,每天他都會侍弄他的菜園,裡面有蔥、有苦瓜、有絲瓜、有冬瓜,還有馬絲莧、辣椒、豆角、黃瓜…今年爺爺還種了荸薺呢!

  爺爺的菜園很特別,他沒有在平地上,而是在房頂上。“房頂上怎麼種菜呢?”也許你會問。因為房頂上有許多廢棄的泡沫箱,在泡沫箱里裝上泥土,下面打一個洞透氣,底下再墊一個泡沫箱就可以了。“樓上的水怎麼上去呢?”也許你會問。爺爺專門買了個水泵從樓下抽水上去。那種荸薺怎麼辦呢?荸薺的根會把箱子鑽破的?沒關係,爺爺把箱子刷上水泥,箱子就不會破,還可以放水呢!

  每天早晨我沒吃早餐就跑到樓頂上給菜鬆土、育苗、剪枯葉,而爺爺早就彎着腰開始拔雜草,提水泥,捉害蟲啦…。爺爺的菜園雖然不大,但是既豐富又美觀。苦瓜一排一排的像窗帘格子;嫩綠的黃瓜品頻頻向我招手,有時候我會忍不住順手摘一條黃瓜往嘴裡咬一口,很甜。你知道絲瓜躲在哪裡嗎?它躲在你找不到的角落裡和你捉迷藏呢!最耀眼的就數一顆顆長滿火箭似的朝天辣椒了,火紅火紅的,特別引人注目。

  太陽出來了,我帶上小草帽,奶奶笑哈哈地說:“我真像個小菜農”。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