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自己歌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歌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歌唱  

張仕林  

為自己歌唱,為自己驕傲,為自己自豪。因為,我長大了。  

隨着新年鐘聲的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欣喜,我快樂。  

回顧上一年,我經歷了許多磨難,但也品嘗了成功的果實。我依然記得,這一次期中考試時,我考到了全級第三名的好成績。家長的獎賞,老師的表揚也隨之而來,我飄飄然了,幸好有媽媽及時地批評,我又重回到了以前的淡定,並連續取得了好成績。  

我依然記得那一次書法之星評選大賽,我信心滿滿,不料悲劇卻悄然發生。正當我準備交上作品時,發現了格式出現了錯誤,改已經來不及了。我料到這次必敗無疑,我交上卷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正當我悲傷之時,媽媽的勸告又彷彿讓我重見光明,我找回了自信。  

回顧上一年的經歷,我覺得我真正長大了,這不光是年齡數字上的增長,而是真正心靈的成長。我要為我自己唱一首讚歌,讚歎我上一年成功之後的淡定;詠嘆我失敗后的再次崛起。在未來的生活中,我有信心、有能力再創輝煌!  

讓我為自己歌唱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歌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