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嚮往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童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聽見童年這首歌,那樣的聲音是多麼的清脆!不由自主的就會懷念起童年無拘無束和小朋友們玩耍的情景!

   我聽着這首童年就會思念起了童年生活!那時的無拘無束這讓我嚮往!整天和小夥伴在一起玩,打打鬧鬧!露出了天真的笑容!歡樂的笑聲蕩漾在整個街道上!玩累了可以回家睡覺,睡醒了媽媽還會做我們最喜歡吃的東西!什麼事都依着我們!那該多好呀!想起這樣的生活,我不僅對現在的小孩子們投出一絲乞求的眼神!求他們分給我點童年!哎!可現在的我們已不是同年了!我們必須聽爸爸媽媽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們去做,有一大堆的試卷等着我們去做!現在的我們已沒有笑容了!整天都被作業佔據了所有的時間!整天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做不好還有可能會被爸爸媽媽批,或者打!哎!想想現在我真恨不得穿梭時間回到童年無拘無束的生活去!可惜沒有人能發明這種東西!我想:“現在13-14歲的同學們,你們的感受和我一樣吧!如果你們誰有時間控制器千萬不要玩了告訴我!

   時間控制器你能把我帶到童年嗎?

您正在瀏覽: 嚮往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