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嚮往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嚮往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玩。

  那天,天氣很好,我和媽媽爸爸吃了飯後,就收拾了一下,便匆匆忙忙地上路了。

  來到了海邊,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有的拾貝殼,有的捉螃蟹,有的搭城堡,還有的在曬太陽。我興奮地跑過去,玩了起來。

  不遠的地方不時翻起一朵朵浪花,海水衝上沙灘,淹沒了我的小腳丫。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已經傍晚了,該回去了。

  那天我玩得十分開心,但有些遺憾,就是沒能下水游泳,因為我很害怕。

  從那以後,我心裡有件嚮往的事,那就是下海,去探索海底的奧秘。我渴望親自下海去看看海底世界是什麼樣的。

  海底世界是寧靜的還是吵鬧的?是黑暗的還是明亮的?我想親眼看鯊魚怎樣吃食,小魚兒怎樣竊竊私語。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問題,將來我一定要解決它們。

  這就是我的願望,也是我最嚮往的事,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最嚮往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嚮往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