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鄭州公園 (關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鄭州公園 (關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鄭州公園 (關猛)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鄭州作文

  美麗的鄭州公園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0)班  關猛

  我去過很多地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鄭州的公園。

  公園裡有個湖,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湖底有許多鵝卵石,裡面有許多的小金魚,很可愛,每年的十五,湖邊就會有許多人來觀賞魚。

  我走在湖邊,小路邊,看見有一片竹林,那裡很涼快,在那避暑很不錯,每天都會有鳥飛進竹林,一些爺爺經常在裡面打太極拳。

  竹林四周有高大挺拔的樹,有香樟樹、廣玉蘭、桂花樹,它們像一個個衛兵保護着公園。

  大樹中間有一個花壇,裡面的花很美,顏色各異,粉得似霞,紅得似火,五彩繽紛。

  公園裡有許多遊樂設施,我玩着遊樂設施,聽着那一波一波的潮聲,看着生機勃勃的公園,心裡別提多美了!

  公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鄭州公園 (關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鄭州公園 (關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