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媽媽去學校開家長會,我的心就忐忑不安。從一年級開始,每次開家長會,媽媽回來都會罵我,因為我不是個聽話的孩子。我想這次也不例外。

從五點半開始,我就一直在緊張中度過。我在等着媽媽回來,五點半。六點。六點半。七點。七點半。媽媽終於回來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低着頭假裝看書。

媽媽走到我身邊,出乎意料地摸摸我的頭,說:“文文,老師表揚你了,說你有進步。”我抬起頭來,高興地看着媽媽,不相信地問:“真的!”“真的!”媽媽肯定地點點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太高興了,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師和媽媽的肯定,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二(1)班

  董  文

指導老師

  丁鵡鴦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