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天氣雖然有一點冷的,但是卻夾着一絲暖意,小鳥在樹上唱着悅耳的歌曲,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看着這美好的景物是否在預示着我今天的兆頭呢?唉!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聽天由命吧!我獨自站在走廊上,沉思着,沉思着……,“叮鈴鈴……”清脆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上課了,林老師走進教室,說: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總不是完美無缺的,不怕你錯,就怕你不改過,改過自新,讓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媽媽去參加家長會了,我的腦海一直在幻想媽媽回家后的表情和動作:手指着我的鼻子氣急敗壞地說:“李文哲,你給我丟死人了!光榮榜上哪一張紙上有你的名字……”那氣勢洶洶的臉使我連看一眼都不敢。媽媽會怎麼樣?揍我,踢我,搧我耳光……媽媽來了……不,還沒來……為什麼考那麼一點分啊……她肯定會揍我的!

媽媽回家了,告訴“我家長會上,林老師表揚了班裡的優秀學生,媽媽說,老師表揚我勞動積極,團結同學,積极參加學校活動。可學習還不夠用功。”

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孩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要把握尺寸呀!”此刻,我也深深懂得:成績只代表過去,並不預示將來,就好比攀岩,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一落千丈,我也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許多好學生雲集在這裡,要想名列前茅,是要下一番苦功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會不斷的努力奮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一定會將自己的孩子送上成功之路、希望之道、光明之道的,這也許就是“家長會”的真正含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