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達西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達西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傷心地告別,我們踏上了去西安的火車。經過了二十三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旅行的第二站西安。 

  一下車站就看到古城牆在燈光下雄偉蒼健。四處的建築物也都是仿古建築。像古代一樣的屋頂和城牆十分美麗,把我的瞌睡都打跑了。 

  我們要經過休息,明天開始我們的西安之旅。 

  游世園會 

  早晨七點媽媽就叫醒了我和爸爸。稍做準備我們就來到前往世園會的車站。呀人真多,還要等待。還好很快我們坐上了車。 

  進入世園會大道,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到處是綠色,寬闊極了。 

  世園會分成好多館。有中國各省館、許多外國館、有低碳館、名花館、名犬館、鳥語林…… 

  到了鳥語林裡面有許多鳥。有孔雀、珍珠雞、太陽鳥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各種鳥都在裡面。可是孔雀開屏后只有幾根羽毛。我發現旁邊竟然有賣孔雀毛的。我雷霆大怒:這些沒良心的,你竟然拿孔雀毛買錢,太沒道德了。我氣還沒消旁邊又有鸚鵡表演。他們把美麗的鸚鵡綁起來。我又大怒道:“你綁票,我還撕你票呢。”剛說完鸚鵡掉了下來,全場哄堂大笑,我很生氣地走了。 

  走着走着,看到遠處建築像一座城堡,很獨特,我以為是埃及館到了。可走近一看原來是德克士,人們多有創意。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草,許多奇怪的建築,讓我大飽眼福了。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到達西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達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