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心園,就與果香撞了個滿懷。

  心園就像一座美麗的大果園。有石榴。木瓜。海棠。山楂等等。這時的石榴是爭奇鬥豔,一朵朵鮮紅的石榴掛在樹上,它們一個個綻開娃娃般的可愛的笑臉,爭相向人們報告成熟的喜訊。石榴不僅外表惹人喜愛,內部也美極了,你瞧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假如此時能取下一顆顆白裡透紅。亮晶晶。水靈靈的珍珠似得籽粒放進嘴裡輕輕一嚼,那甜滋滋的味兒一定會沁到心底。聽媽媽說吃了石榴的果肉別把籽吐了,它含有最豐富的纖維素,而且它的果皮還是治腹瀉的良藥呢!小小石榴全是都是寶啊!再看看海棠,那些在夏天還十分調皮的海棠們,不知為什麼忽然靦腆起來,兩頰顯出一片片緋紅。這些可愛的小海棠,三個五個湊在一起,一堆堆,一簇簇地蓋滿枝頭。瞧,那紅艷艷的美麗景象宛如天邊的彩霞,這就是海棠樹的果實!遠看,海棠樹像一頭雄獅,怒吼着在展現他的威風。而木瓜樹呢,彷彿自己是一個小孩子,見不誇他便自己一個人生氣去了,木瓜在樹上,彷彿就像是一塊塊的金子掛在樹上,看一下,就讓人睜不開眼睛。

  看着這些樹,我想:果子再嬌艷,也是有樹根在幫忙,如果沒有根的幫助,果子也長不出來。鐘錶會轉,是因為有無數個零件在工作,而在奧運會上,冠軍誕生的同時也有多少默默無聞在為國家做出貢獻的人。這些人雖然人們不知道,但他們依然盡職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他們是最可愛的人值得我們學習。

  美麗的心園我愛你!你凈化了我的心靈!許昌實驗小學六年級:1113529831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