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就是中年恬靜淡泊的情懷。秋天不會太淺薄,不會太張揚,不會太浮躁,也不會太冷酷。秋天象一杯淡淡的綠茶,它沒有檸檬茶的酸甜多變,沒有花茶的濃郁芬芳,也沒有烏龍的深藏不露,只有幾縷淡淡的清香,需要你靜心細細品嘗。若是你太過急躁,太過隨意,也許就會在你的漫不經心或者急不可待中又一次與秋天的味道失之交臂,那麼秋天對你來說或許永遠只能是一杯不溫不熱的白水。秋天又象是一支平和單純的樂曲,它不象流行歌曲的簡單直白,沒有搖滾音樂的歇斯底里,它只是一曲悠閑和諧沒有太多旋律的鋼琴曲。喜歡熱鬧的人會覺得它太單調,不愛簡單的人會覺得太它無趣。其實用心聆聽,秋天就是你來自你心底最神秘的的花園裡夢幻般的私語。

  秋天,抬頭望一望悠遠高曠的天空,幾朵淡淡的白雲悠閑的飄遊着,自由輕盈;低頭一看腳下大地,幾片金黃的落葉在風中舞蹈,凄婉柔弱;側耳一聽,若有若無的風在你耳邊輕輕拂過,溫柔細膩;你還可以,品一支歸雁離別的歌曲,登一座殘陽下高山的雄偉,夢一潭碧水的清幽。秋天,就是這樣處處充滿了夢幻般的美麗:秋天,就是一首用悠閑和恬淡的心境譜寫出的最動人的詩句。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