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風秋天的風,是一位魔術師,他帶着魔術棒,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的風,像一位魔術師,他來到的小山上,看見小草,他就拿起魔術棒,結果小草有綠變黃,他看見穿着綠衣的小花也拿起魔術棒,結果小花變紅了。他繼續往前走,看見一顆銀杏樹,他拿起魔術棒,結果銀杏葉變黃了,那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他又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顆顆楓樹,於是他就拿起了魔術棒,把楓葉變得火紅火紅的,那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啊郵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的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

  秋天的風是一位魔術師,技術非凡的魔術師。

  漯河市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三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