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

  夏天過去了,秋風陣陣,落葉飛舞着,像一隻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飄蕩着,飄落在我的臉上、身上、叫上,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一隻只金色的小船。如果說燕子是報春的使者,那麼,落葉就該是春天的“頑童”

  秋天一到,秋葉們紛紛落下,給大地披上了華麗的求醫!有一片樹葉跑進了我的視線,它像一把小扇子,個我送來涼爽的微風它就是銀杏樹葉。在我家的旁邊有兩棵銀杏樹,每到秋天,就會吹來陣陣微風,我就站在樹下,銀杏樹葉就紛紛落下來,就好像下起了“金黃色的雪”一樣!這篇銀杏樹葉的中間有一條“線”,就好像把它分成了兩半。

  當我撿到這片葉子時,它是那樣的美麗!它的邊緣明顯泛出了一點淡淡的黃色,好像給它穿上了淡黃色的“短裙”!湊近一看,原來它還是個好吃的“水餃”看的我直流口水,真想把他一口吞下去呀!秋天的樹葉實在是美麗,比如說我這片葉子吧,像一把小扇子,又像一個好吃的“水餃”!而且我這片銀杏樹葉要比其它的銀杏樹葉厚實得多!一陣陣風吹來,銀杏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好像給秋天編了一支舞一樣!

  秋,是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也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

  秋天的樹葉實在是美,令我讚不絕口!我真想做一片樹葉,能這樣無憂無慮的度過這個四個美麗的季節!

  四川宜賓宜賓縣水富第一小學(沙坪東路)五年級:劉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