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自己歌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歌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歌唱

林珊羽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值得我們為自己歌唱:一次考試得了第一名、一次勇敢的舉手發言……

那一次,老師說:“下一周就要舉行古詩詞背誦比賽了,你們都好好準備準備,回家讓家長把你們已背過古詩詞列成表。”我聽后激動不已,很希望老師能選我參加比賽。

當我聽說只能選五個人時,呆住了。我翻遍所有古詩書,尋找我背過的古詩,在這基礎上,還在最大限度地背誦古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選上了。

又忙了一好一陣子,挑背景音樂、複習古詩,啊!比賽開始了。

我們年級六個班一起來到了階梯教室里,看到這麼多人,我眼都花了,呼吸都不順暢了,一想到這麼多人要看我表演,不禁冒出了冷汗。

當主持人說:“9號,林珊羽為大家獻上一首……”聽到這裡,突然感到有些頭暈目眩,我迷迷糊糊地上了台,一想到前面選手的精彩表現,不禁握緊了話筒,我的臉羞得透紅、腿顫抖着,帶着顫音背完了《朝天子·詠喇叭》,又順暢地背完了抽查詩詞。

最後,我得了三等獎,雖這個獎項不高,但我仍為自己歌唱,為我戰勝了怯場而歌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歌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