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求生的慾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生的慾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求生的慾望

李光碩

我經常想:生命是什麼呢?生命是心臟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生命是蝴蝶在手中強烈的求生慾望;生命是小花在風雨中張開了笑臉;生命是小草能衝破堅硬的石頭,見到陽光。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里,有一隻蝴蝶停在一朵小花上,我一伸手抓住了它。只要我的手指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用力鼓動雙翅,它那種求生的慾望,讓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有一次,我看見一根小草在草地的石頭下生長。我想到書上說小草能衝破石頭,茁壯生長。過了幾天,我又來到了這裡,小草果然衝破了石頭,在陽光的照耀下,不屈向上,茁壯生長。

這就是生命,如蝴蝶那強烈的求生慾望、小草能衝破石頭一樣堅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求生的慾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生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