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橘子作文

吃橘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橘子作文100字

  今天中午,爸爸到外面吃飯。回來時,給我帶來了好幾個橘子。寫完作業后,我先剝了一個橘子自己吃。

  爸爸媽媽坐在火箱里烤火,我想孝敬一下爸爸媽媽。

  我拿了一個大橘子,先剝了一個給爸爸吃。爸爸吃了一瓣,高興地說:“嗯,真甜!”

  我又剝了一個給媽媽。媽媽吃了,連說:“好吃,好吃!”

  看着爸爸媽媽吃得這麼香甜,我心裡甜蜜蜜的。

  二年級:楊光卓

回目錄

吃橘子作文500字

吃 橘 子

  龍頭小學五(2)班

  蘇廷潤

  指導教師:張亞芹

  我放學回來,媽媽給我一個大橘子。我捧着橘子,笑得合不攏嘴,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您和我一人一半。”說完就剝開了橘子。媽媽知道我最愛吃橘子了,就說:“我不吃,你吃吧!”

  我見媽媽不肯吃,就把一瓣橘子送到自己的嘴裡。啊!真甜!我想:我應該也讓媽媽嘗嘗橘子的滋味。於是,我皺着眉頭,滿臉不高興,拿着橘子走到媽媽跟前,說:“呦,這橘子太酸了,都酸掉牙了!”媽媽聽見了,連忙轉過身來,說道:“我買橘子的時候,是挑最好的,怎麼會酸呢?”我把半個橘子遞給媽媽,說:“不信您嘗嘗。”媽媽接過橘子,嘗了一口,說:“可甜了!”接着就把沒吃完的橘子遞給我。我卻往屋裡跑,笑得合不攏嘴,大聲說:“一人一半嘛!”

  這時,媽媽才明白我的用意,我想:媽媽現在的心裡肯定比吃了橘子還甜呢!
回目錄

換個心態吃橘子作文35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媽媽說橘子多酸啊,一點也不好吃。爸爸也贊同。我可不着么認為,我認為橘子一點也不酸,相反,很甜。不要說我是胡說八道,媽媽覺得很酸極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就像我看過的一篇文章,上面說兩位婦女去看病,她們都說自己得了癌症,經過一系列的檢查,醫生驚奇的發現,兩人的身體很健康,讓她們覺得自己生病的罪魁禍首是心理作用。

  事實證明,心態可以決定一切。

  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即使遇到像橘子那麼酸,像苦瓜那們苦的事情,千萬不要垂頭喪氣,浮躁不安,換一個心態,抬起頭,勇敢、樂觀的去面對。不願意麵對挫折的人才是膽小鬼!你要堅信,挫折、苦難終究會結束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只要你自強,自信努力,不要退縮,挫折一定敗到在你的腳下!常言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

  六年級:仰望星空晴朗

回目錄

我愛吃橘子作文300字

  在水果中,我最喜歡吃橘子了。

  橘子圓圓的,身穿橘黃色的外衣,身上還有許多像針眼兒一樣大小的小孔,上下還各有一個“小嘴巴”,上面的“小嘴巴”還長着幾片葉子,看上去很新鮮。把皮剝開,裡面有幾個橘娃娃緊緊地抱在一起,橘娃娃外面還包着一層乳白色的“絲”,只要仔細地看,就能看見裡面的果肉,拿到鼻子前一聞,一股誘人的清香就直往鼻子里鑽,饞的人都流口水了,用牙齒輕輕一咬,一股甜津津的汁水就流進了我的嘴裡。

  橘子全身都是寶,橘子皮泡水可以下火,“絲”可以化痰,果肉可以補充人體需要的維生素。

  我喜歡吃橘子,因為它全身都是寶。

  西安市新城區后宰門新知小學二年級:曹家軒

回目錄

我喜歡吃橘子作文250字

  在眾多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橘子了。

  橘子有一層十分漂亮的橘黃色的外衣,上面還有一些凸凹不平的小點點,有時候買回來的新鮮的橘子上還會長着幾片綠油油的葉子,我看着就十分的有胃口。剝開橘子來吃,裡面的果肉十分的鮮美,不過要小心的是,說不定會吃到發酸的橘子,那些是還沒有長成熟的。

  除了這些,橘子還有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用橘子皮泡水喝,這樣的話會有一種去火的功效。

  我喜歡橘子,喜歡它的樣子味道和特殊的功效。

回目錄

記一次吃橘子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我一個人在家,一邊看書,一邊吃着葡萄。這時門鈴響了,我連忙跑過去打開門,原來是鄰居小盈和小蓉來了,我把她們請了進屋。

  小盈一進屋,就把一個袋子,放在桌子上說:“我媽叫我拿一袋桔子來,大家分了吃!”我聽了,可高興了,大聲宣布“馬上要舉行一場比賽!”邊說邊把橘子袋拿來,“吃桔子比賽。”一切準備就緒,靜待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比賽開使了,大家的手都早已迫不及待,直往袋裡伸,可袋口哪有那麼大呢,進去容易出去難,好了,手都待在裡面吧!我性急,大聲喊道:“媽媽快來,我們手被‘拷’住了,快來‘放’了我們吧!”媽媽聽了笑着跑過來,拿了把剪刀,剪開了袋口,於是我們便被“無罪釋放”了,可桔子們卻“倍受煎熬”,撞到了地上。我極為生氣,大聲說:“這哪是比賽呀?分明是要飯嘛!比賽沒有點兒秩序怎麼行?”說著說著,我想了一個辦法,把桔子分一下不就行了嗎?於是,我把桔子均分為了三份,一人面前分一份。現在可好,秩序井然了!

查找更多吃橘子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