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  

  今天,我和媽媽跑步回來時。看見路邊有人賣花,過去一問才知到今天是母親節,我也想買一些花送給媽媽,可是我現在沒帶錢出來。  

  眼看花沒剩幾枝了,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拿我自己的零花錢,拿好錢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賣花的地方跑去,“嗖……”的一聲我想火箭一樣沖了出去,當我趕到時,我問那位賣花的叔叔:“叔叔,還有花嗎?”那位叔叔搖搖頭,當我懷着傷心失落的心情準備離開時,旁邊的一位阿姨問我:“小朋友,你怎麼啦?怎麼垂頭喪氣的啊。”我對她說:“今天是母親節,我本來想用我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一些花作為禮物,沒想到話都賣了。”那位阿姨說:“難得你有這片孝心,來!來!來!我就把這隻花送給你吧,快回去吧。”我喜出望外,匆匆忙忙的說了句謝謝阿姨就跑回家了。  

  當我興奮地跑回家,把花送給媽媽后並向媽媽說出了這隻花的來歷,媽媽眼裡閃着亮光,撫摸着我的頭說:“你可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有你,媽媽幸福了。”  

  最後,祝全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願你們像我媽媽一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