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和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和小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小鴨去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又臟又深的坑裡,小鴨想跳上去,可是跳不上,它急的都要哭了,扯破了嗓子大聲喊:”救命!救命!“

  小兔聽到救命的喊聲,就朝着喊聲走去,來到那裡,可是沒有看見人,它東看看西看看,還是沒有找到,忽然,它眼睛一亮,看見前面有一個大坑,於是,他朝坑走去看看那有沒有人,結果它看見了坑裡的小鴨,小鴨對小兔說:”快想一個辦法救我呀!“

  小兔看見路邊有石頭,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它把石頭扔了下去,只聽見小鴨喊:”好疼啊!“看來這個辦法不行,小兔靈機一動,小鴨不是會游泳嗎?它高興地去拿桶打水,然後往坑裡倒,一桶又一桶,水就慢慢的往上升,小鴨離地面越來越近了,累得小兔滿頭大汗,終於把小鴨救上來了,小鴨感激的說:”謝謝你!“就這樣它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二年級:啟航

您正在瀏覽: 小兔和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和小鴨 暫無評論